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

柔欸雜七雜八-- 好歌分享 <醜八怪>



如果像你一樣 總有人讚美

圍繞著我的卑微 也許能消退


其實我並不在意 有很多機會


像巨人一樣的無畏


放縱我心裡的鬼


可是我不配


醜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


我要的愛 出沒在漆黑一片的舞台


醜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


我的存在 像意外


『薛之謙 <醜八怪>』

柔欸很喜歡這首歌

不算太悲傷

但歌詞和旋律會在腦海不斷迴盪

道出一個人自卑

還有現實的殘酷

至於為什麼分享者兩位唱的版本

雖然原唱已經非常好聽了

但由於是男女合唱

更有一種

全世界都與我為敵

只有你懂我的感覺

而兩個人互相較勁自己的悲劇

為這首歌開啟了一個新的境界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