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

柔欸雜七雜八-- 好歌分享 <煙燻妝>



我用盡了力氣 想要留住你 你卻沒會意

你的堅持讓我最後不得不放棄

看進我眼裡 黑色的眼淚流著不停

你說你從不信 從來不在意 假裝的生氣

我恨這樣才能抓住你的注意力

女生的哭泣 它是常被誤會的心機

對不起 其實你對我不熟悉

『鄧紫棋 <煙燻妝>』

柔欸一直都蠻喜歡鄧紫棋的

雖然她的負評不斷

但無可否認的是

她的歌聲真的很棒

這首歌柔欸感受到的故事

一個光鮮亮麗堅強的女孩

在面對感情時是極其的脆弱

她不在意妝哭花了

也不在意會有多麼狼狽

卻始終只是被當成心機

一個女孩可以為了愛多麼卑微

聽完這首歌

完全被黑色氣息壟罩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